银月法术书

关于我

动图大多数为自截,一小部分为借用他人制作的GIF(经过他人同意),动图加载可能要慢些,所以请先等一等。电脑端请活用个人主页的搜索功能(比如关键词之类)

我的大部分文章皆是出于给大家带来愉悦与欢快本意所产生的非严肃向消遣品,并无任何有对图片来源的作品不敬的意向,所以如果您感觉到不适,那还请海涵(哭脸状)

秘学九宗圣叶宗派驻数位网络分部负责人男巫一名。

名称:仙径

类别:自然术,仙灵魔法

需求:标准动作,特定环境,精类血统/荒野认同,中等魔力

描述:仙灵/妖精所居住的他方世界,或者说仙境就如同现实物质位面的多重镜像之一一样。

以一个标准动作,施法者可以如同调皮的小精灵一般随着脚步的前进,缓缓消失在空气中,最后在无数阻拦凡人脚步的棘篱自行消退后,仙境世界呈现在你的面前。

如果本位面并未与精类沃野联系在一起,则施法者眼前的自然环境产生变化,被指引到由仙灵魔法保护的密林深处。

评价:妖精的日子真滋润,听说树精看上顺眼的男人,会把其囚禁数年……






评论
热度(16)
© 银月法术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