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月法术书

关于我

动图大多数为自截,一小部分为借用他人制作的GIF(经过他人同意),动图加载可能要慢些,所以请先等一等。电脑端请活用个人主页的搜索功能(比如关键词之类)

我的大部分文章皆是出于给大家带来愉悦与欢快本意所产生的非严肃向消遣品,并无任何有对图片来源的作品不敬的意向,所以如果您感觉到不适,那还请海涵(哭脸状)

秘学九宗圣叶宗派驻数位网络分部负责人男巫一名。

名称:汲法银链

介绍:这两条看起来略显别致的月形吊坠在秘法视觉中散发着微弱但充斥古怪气息的魔法灵光。项链(分为子链与母链)具有通过诅咒王权者让另一位佩戴者吸取国力转为魔力的特殊能力。子链具有将佩戴者化为听从母链佩戴者异怪的特殊能力,而母链则能够借助子链偷取国力化为施法所需的魔力。

由来:巫后制作

注意事项:佩戴子链的人必须具有“国王”之身份,无论其国家多么渺小或贫穷。一旦子链被他人摘下,则诅咒解除,母链佩戴者期间国力转化的魔力将变为消耗自身等量的生命力。

评价:描述,功用都是脑补的啦~


评论
热度(5)
© 银月法术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