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月法术书

关于我

动图大多数为自截,一小部分为借用他人制作的GIF(经过他人同意),动图加载可能要慢些,所以请先等一等。电脑端请活用个人主页的搜索功能(比如关键词之类)

我的大部分文章皆是出于给大家带来愉悦与欢快本意所产生的非严肃向消遣品,并无任何有对图片来源的作品不敬的意向,所以如果您感觉到不适,那还请海涵(哭脸状)

秘学九宗圣叶宗派驻数位网络分部负责人男巫一名。

名称:构筑高等结界

类别:防护魔法

需求:??

描述:也即蕴含了多种法术效果在内且波及范围较广,可触发,关闭以及长久运行的结界类魔法。

此类法术多被施于法师圣所,魔法学院,帝国王都这些地点,而常见的高等结界法术效果包含并不限于幻景,凡物止步,反xx力场,反探知,反传送,禁空,遥不可及,防护场,间隙之地等。

最强大那些则留下了诸如像不老桃源,海底王国,浮空之城这类传说。

评价:这方面最出色的应该是精灵高等法师的迷锁。(现在来说,比起这类,更喜欢大法师的私人流溢世界。)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月法术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