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月法术书

关于我

动图大多数为自截,一小部分为借用他人制作的GIF(经过他人同意),动图加载可能要慢些,所以请先等一等。电脑端请活用个人主页的搜索功能(比如关键词之类)

我的大部分文章皆是出于给大家带来愉悦与欢快本意所产生的非严肃向消遣品,并无任何有对图片来源的作品不敬的意向,所以如果您感觉到不适,那还请海涵(哭脸状)

秘学九宗圣叶宗派驻数位网络分部负责人男巫一名。

名称:剥离镜间

类别:镜魔法

需求:较高魔力,标准动作

描述:以一个标准动作,施法者可以将某处镜界与现实的间隙,也即是镜子中的倒影空间剥离开来将其化为独立存在的空间。

被剥离下的空间需要即刻被稳定在施法者指定地点,而此时“多余”的空间的入口将会自动化为一面巫术暗门。

镜间的内部将永远如同之前镜子所倒影的现实一样。

如果有人恰好用镜子映射之前镜间所代表,倒影的那部分现实空间时,则会在镜子中看到一片漆黑空无的景象。

评价:不会占用任何空间,好吧,占地面积一面墙/木板。


标签:魔法 塞勒姆

 

评论(3)
热度(11)
© 银月法术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