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月法术书

关于我

动图大多数为自截,一小部分为借用他人制作的GIF(经过他人同意),动图加载可能要慢些,所以请先等一等。电脑端请活用个人主页的搜索功能(比如关键词之类)

我的大部分文章皆是出于给大家带来愉悦与欢快本意所产生的非严肃向消遣品,并无任何有对图片来源的作品不敬的意向,所以如果您感觉到不适,那还请海涵(哭脸状)

秘学九宗圣叶宗派驻数位网络分部负责人男巫一名。

名称:阿格拉巴之眼

介绍:这枚在外人眼里价值连城的硕大宝石在巫师的眼里有过之而无不及。

此宝石本身被古老的阿拉伯巫师赋予了强大的威能,其能保护阿格拉巴永不受大型诅咒,改变地形法术以及针对地形/城市本身法术的影响,大部分中低等法术同样在这里受到干扰,需要付出更多的代价才能施展。

如果阿格拉巴之眼的主人需要,则可以仅付出些许法力便能驱动宝石将整个阿格拉巴王国收入其中。

由来:阿格拉巴皇室传承珍宝

注意事项:宝石除非上任主人自愿给予,否则即便是强夺也无法驱动宝石之力。

评价:低配版须弥芥子??



标签:魔法 童话镇

 

评论
热度(2)
© 银月法术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