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月法术书

关于我

动图大多数为自截,一小部分为借用他人制作的GIF(经过他人同意),动图加载可能要慢些,所以请先等一等。电脑端请活用个人主页的搜索功能(比如关键词之类)

我的大部分文章皆是出于给大家带来愉悦与欢快本意所产生的非严肃向消遣品,并无任何有对图片来源的作品不敬的意向,所以如果您感觉到不适,那还请海涵(哭脸状)

秘学九宗圣叶宗派驻数位网络分部负责人男巫一名。

名称:化鳍为趾/腕

类别:特殊魔法(血脉)

需求:较低魔力/中等魔力,标准动作,人鱼血脉

描述:以一个标准动作,那些强大的人鱼术士/女巫可以借助该法术短暂地使其鱼尾化作人类的双腿,而那些拥有着古老秘辛传承的皇室人鱼则可能掌握着利用神器或自身法术将鱼尾永久转化为腕足的奇术力量。

被转化的每一条腕足都具有束缚,对抗成年人类的力量。

每年的某一天,因为伟大存在神迹术(特殊世界观,童话镇)的影响,美人鱼们都拥有持续一天的鱼尾化作人腿的时间在陆地上尽情游玩。

评价:我应该不会喜欢人鱼,因为我讨厌海腥味儿(男人鱼我也不喜欢)


标签:魔法 童话镇

 

评论(1)
热度(2)
© 银月法术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