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月法术书

关于我

动图大多数为自截,一小部分为借用他人制作的GIF(经过他人同意),动图加载可能要慢些,所以请先等一等。电脑端请活用个人主页的搜索功能(比如关键词之类)

我的大部分文章皆是出于给大家带来愉悦与欢快本意所产生的非严肃向消遣品,并无任何有对图片来源的作品不敬的意向,所以如果您感觉到不适,那还请海涵(哭脸状)

秘学九宗圣叶宗派驻数位网络分部负责人男巫一名。

名称:天赋——海鬼婆/水泽女

类别:水之魔法

需求:魔法潜质/血脉

描述:该天赋较为少见,一般情况下常见于那些与恶魔进行交易维持施法能力并精通水之巫术的女巫们所诞下的女孩身上,亦或是被发现于在那些有着精类(水泽女仙,湖精,水宁芙)血统的女孩们身上显现。

除了基本的心灵遥控能力外,这个天赋的拥有者普遍在发现自己不凡后的血脉觉醒初期正式显现出第一个特殊能力——泣雨,顾名思义也即是这些女孩伤心的泪水会引动异象化作降雨坠向大地,值得一提的是该能力在室内也可运作。

而对于那些已经踏上女巫之路,并造诣颇深的海鬼婆/水泽女而言,转移水体致人于亡也只是心念流转之间罢了。

评价:谁敢惹你,你就哭,淹死他们(话说大家有没有看过春光灿烂猪八戒,里面有个小龙女也会泣雨)






标签:魔法 塞勒姆

 

评论
热度(5)
© 银月法术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