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月法术书

关于我

动图大多数为自截,一小部分为借用他人制作的GIF(经过他人同意),动图加载可能要慢些,所以请先等一等。电脑端请活用个人主页的搜索功能(比如关键词之类)

我的大部分文章皆是出于给大家带来愉悦与欢快本意所产生的非严肃向消遣品,并无任何有对图片来源的作品不敬的意向,所以如果您感觉到不适,那还请海涵(哭脸状)

秘学九宗圣叶宗派驻数位网络分部负责人男巫一名。

名称:天族貌容/秽族凶相

类别:神术

需求:标准动作,中等魔力

描述:以一个标准动作,施法者可以借助神力干涉连通上层界(天堂,苍穹)或下层界(深渊,地狱)的位面特质力量以此洗涤自身凡躯完成短时间内化身该位面本土异界生物的目的。

本法术为基础版本,仅拥有连通天堂以及地狱化身为天使和魔鬼的能力。

化身天使状态下的特殊能力为


虹光击/炽光击(仅伤害邪恶生物,黑暗异种和不死生物,对其他事物以及种族只造成冲击力)





高等隐身术(即便攻击亦不会显形)


积雨云(召唤一阵暴雨,并可生成细微雷电)



心智探针(探视对方的记忆)


化身魔鬼状态下的特殊能力为


异界传送术


火球术



火占术(让远方乃至异界的人或事物以火焰的形式出现在掌心,可与其进行沟通,交流)


驱使蛇类



评价:我知道那是哈迪斯,但是那造型太像地狱魔鬼了,所以就拿来当配图了

评论(2)
热度(5)
© 银月法术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