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月法术书

关于我

动图大多数为自截,一小部分为借用他人制作的GIF(经过他人同意),动图加载可能要慢些,所以请先等一等。电脑端请活用个人主页的搜索功能(比如关键词之类)

我的大部分文章皆是出于给大家带来愉悦与欢快本意所产生的非严肃向消遣品,并无任何有对图片来源的作品不敬的意向,所以如果您感觉到不适,那还请海涵(哭脸状)

秘学九宗圣叶宗派驻数位网络分部负责人男巫一名。

名称:天赋——魔镜

类别:诡术,童话魔法,镜魔法

需求:魔法潜质

描述:该天赋允许施法者能够在镜中界创造出一小片虚幻空间和代表着施法者反转面的二重身。施法者可以具现出任何不具备超凡力量的虚幻物品作为空间的布置,这些物品可以在空间内使用,但不能食用,一切经过虚幻物品加工完成的现实物质成品在脱离空间回到现实后会再次恢复原样。

空间的入口可以是任意等人身高的镜子,往往只有当施法者念出自身布置的咒文后才会触发镜面传送门特性。

代表着施法者反转面的二重身有着和施法者一样的外貌,不过只能出现在空间内的镜子表面上,它往往具备着一定的童话神秘学识与童话魔法学识,并能够形使等价交换一般的施法能力,由于是施法者镜中倒影的特质,它会不可反抗的帮助施法者,而等价交换所需要的可能是魔力也可能是其他物质或能量,甚至一些更虚无缥缈的东西。

评价:魔镜,魔镜,告诉我……




评论
热度(8)
© 银月法术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