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月法术书

关于我

动图大多数为自截,一小部分为借用他人制作的GIF(经过他人同意),动图加载可能要慢些,所以请先等一等。电脑端请活用个人主页的搜索功能(比如关键词之类)

我的大部分文章皆是出于给大家带来愉悦与欢快本意所产生的非严肃向消遣品,并无任何有对图片来源的作品不敬的意向,所以如果您感觉到不适,那还请海涵(哭脸状)

秘学九宗圣叶宗派驻数位网络分部负责人男巫一名。

名称:天运之择

类别:血脉魔法,仙灵/妖精魔法,机运魔法

需求:材料,仪式,低魔力,血脉

描述:只有天生就与机运,命运,未来有着深刻联系魔法生物的血统的生物才能施展此法术。这项法术需要施法者制作一批具有明显代表性的小巧物品和数根坚韧的丝线,这些物品都需要一定程度上的特殊圣化仪式,最后将丝线的一头绑上之前的圣化物品再放置于河中心,另一头则绑在岸边的树上,此法术便算初步完成。在此后一旦有一个生物拉扯,并每日以一定程度拽上丝线,最后获得了丝线另一头的圣化物品,那么该法术的效果便可完全展现。

被拽上来的圣化物品则代表接下来的某件事也即是与圣化物品所代表的含义有关的事发生的概率将大大提高,比如一枚戒指将极大可能代表某位爱慕受术者的人会向其求婚,而一把汤勺与婴孩的名字则代表接下来受术者只要行房事,那么极大的可能会在其后即刻怀孕。

评论:需要注意的是它只是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某件事发生的概率,并不能直接产生那件事。




标签:魔法 白王后

 

评论
热度(6)
© 银月法术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