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月法术书

关于我

动图大多数为自截,一小部分为借用他人制作的GIF(经过他人同意),动图加载可能要慢些,所以请先等一等。电脑端请活用个人主页的搜索功能(比如关键词之类)

我的大部分文章皆是出于给大家带来愉悦与欢快本意所产生的非严肃向消遣品,并无任何有对图片来源的作品不敬的意向,所以如果您感觉到不适,那还请海涵(哭脸状)

秘学九宗圣叶宗派驻数位网络分部负责人男巫一名。

名称:水之降咒

类别:血脉魔法,仙灵/妖精魔法,水之魔法

需求:血脉,低魔力,仪式,材料,血祭,持续施法

描述:只有具有类水泽女妖/仙自然属妖精血统的生物才能施展的法术,这项法术需要施法者月衰时在河边撕下自己死去亲属的书信或类似物品的一角并用自己的血液写下诅咒的目标,随后将其塞入事先准备好的空心项链中以缓慢旋转的方式围绕着火焰烘烤。

在其后施法者需要每日都贴身佩戴咒符,使自己的能量汇入咒符并积攒起来,最后施法者需要准备一盆清水,摘下咒符项链,在其上围绕着水面形成一个圆一样不停地悬空旋转,在旋转的过程中施法者亦要将带有血脉魔力的气息呼出。

这项法术的效果会随着最后的施法而显现,受术者在法术施展期间,一切液体都会变得狂躁并以极其恶意的形式出现想要伤害受术者,比如海面上出现狂风暴雨或漩涡。只有被诅咒者的亲属或本人死去才能平息诅咒。

评价:巫术气息比较浓郁的法术



标签:魔法 白王后

 

评论
热度(6)
© 银月法术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