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月法术书

关于我

动图大多数为自截,一小部分为借用他人制作的GIF(经过他人同意),动图加载可能要慢些,所以请先等一等。电脑端请活用个人主页的搜索功能(比如关键词之类)

我的大部分文章皆是出于给大家带来愉悦与欢快本意所产生的非严肃向消遣品,并无任何有对图片来源的作品不敬的意向,所以如果您感觉到不适,那还请海涵(哭脸状)

秘学九宗圣叶宗派驻数位网络分部负责人男巫一名。

名称:破法咒歌

类别:白魔法

需求:??魔力,高等白魔法学识,引导

描述:透过仙女首领对白魔法直达本质的理解和共鸣力,她引导,释放出这片土地上所有生物的心声,这将会使任何生物在进行言语交流时都需要进行一次意志鉴定,情绪激动或不稳定时则意志鉴定直接失败,说出的话语变为歌声。任何生物,只要相信并拥有想要用歌声传达,歌颂美好,英勇,善良等正面情绪的强大意愿时,原本的歌声将会带有超凡的魔力解除,抵消掉同等的恶意魔法。

如果仙女首领愿意,她可以汇聚这片土地上所有存在的歌声赋予于一人身上,在适当的时机,这些带有众生意志,强大魔力的歌声会借助她/他的喉咙爆发出来,解除,破坏,碾压掉一切负面,邪恶的超自然力量,即便是将别人封入静止时间流中的法术在犹如白魔法本质化身的高等咒歌的面前也不堪一击。

评价:一个拿得出手的高等白魔法(别跟我提真爱之吻)




标签:魔法 童话镇

 

评论
热度(6)
© 银月法术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