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月法术书

关于我

动图大多数为自截,一小部分为借用他人制作的GIF(经过他人同意),动图加载可能要慢些,所以请先等一等。电脑端请活用个人主页的搜索功能(比如关键词之类)

我的大部分文章皆是出于给大家带来愉悦与欢快本意所产生的非严肃向消遣品,并无任何有对图片来源的作品不敬的意向,所以如果您感觉到不适,那还请海涵(哭脸状)

秘学九宗圣叶宗派驻数位网络分部负责人男巫一名。

名称:流水之墙

类别:特殊魔法(元素魔法,水之魔法)

需求:标准动作,较低魔力(可以通过增加魔力消耗增加水墙的范围和厚度)

描述:大量流水被你凭空召唤而来,形成透明的流体墙壁阻隔你的敌人。一般而言穿越水墙术不会给受术者造成任何伤害,但根据水墙的厚度,有时受术者需要以游泳的方式穿越水墙,这种方式具有一定程度的窒息危险,并且这道流水之墙能够有效的抵消掉部分火焰法术。

评价:它要是铁墙术,火墙术,荆棘之墙,基础版本就应该是中等魔力了。


评论
热度(5)
© 银月法术书 | Powered by LOFTER